我不知道我喜歡你
是不是就像你喜歡她一樣深
如果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讓我們在必須分離的那一天
讓我親口對你說"我喜歡你"

在你身邊我總是安靜
因為喜歡聽你聊著你的事
你說話時的神采
說話時的語調

沒有你在身旁
即使我真的有兩億元
對我來說
只不過是廢紙一堆

我已經努力把我對你的喜歡
從你身上收回一些些
雖然我想隱藏讓人感覺不出來
但是..
我真的很努力讓人看不出來囉!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讓我再喜歡你到我們不得不分開為止的那天

現在只要想起你
嘴角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很傻氣對不對?!

再給我一些時間
到時候我一定會親口對你說
"要好好珍惜你的幸福哦!"
是帶著微笑的
然後..我會努力變成一個
你心中第二個次等的重要女生
雖然你的幸福真的不是我
但是..我想讓你變成我心中
那份最美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