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在這裡?
你害怕死亡嗎?
你實現自我了嗎?

你為什麼在這裡並不是指  你為什麼坐在電腦前看著這篇部落格

而是指你以前的種種形成現在的你

你是否有想過  假使生命快結束

是不是有讓你遺憾的事嗎?!

這看這本書之前  死亡是我不害怕的事

可是看完之後  我害怕

我害怕我的夢想還未成真

我害怕我的諾言還沒實現

我害怕我還沒找到真正的我

然後我的生命就這樣消逝了

相反的當你已實現自我的時候

即使死亡當前  仍感覺從容

所以我想  以不帶著遺憾的人生為前提

開始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