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生不是一段安逸的道路,但這並不表示我們應該停止行動

我們會隨著每個向前走的步履變得更堅強,而在停滯卻步時變得更怯弱

夢想,只是一個等待發生的現實

只要勇敢去追尋,一步一腳印,沒有什麼我們不能去的地方……

**************************************************

這本書是作者的第二本作品

比起第一本的作品(生命咖啡館)  我更喜歡這本書

因為他貼近我的心靈

Safari,是源自東非史瓦希里語,意指「旅行」

但自從非洲成為全球觀賞野生動物的勝地之後

「Safari」就被引申為「用眼睛獵視、用相機拍照或開車觀賞野生動物」這類旅行或旅程的意思

中文通常翻譯為「獵遊」

書中的主角傑克存了二年錢 

到非洲去參加觀賞野生動物的獵遊

他遇到了嚮導嬤嬤甘比  她走過了半個世界  一個人旅行

在緣分牽引下  傑克和嬤嬤甘比開始展開Safari

嬤嬤甘比教導傑克體驗人生五大事

找到自己最想去做、去看、去體驗的「人生五大事」……

看完這本書後  我也在思考我的人生五大事

嬤嬤甘比也讓我覺的  我可以勇敢的去實現我的夢想

因為我的夢想....也是一個等待發生的現實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一步一步的實現

星星指數:***** + * (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