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些念頭在我腦海裡轉來轉去

從看完生命沙伐旅之後

一直在思考我的人生五大事是什麼事

目前還沒有全部想完

確定的是--

1.去花蓮換工,來一趟與自己的旅程
   每次旅行總是和一群人出去,就像走馬看花的旅人一樣
   沒辦法深度瞭解當地的文化,一直都是我遺憾的事情
   我想要來一次定點的旅程,融入當地的生活
   挑中花蓮,是因為我喜歡花蓮的天空  景色和人們
   過一次完全不同的生活  體驗不同的人生

2.學習三國語言
   語言是人和人溝通的方式  但卻也是我最弱的地方
   我不害怕重新學習  卻擔心自己的惰性和三分鐘熱度
   要如何保持高度興趣  這也是我的重點考驗

目前我只想到這二個

也許還有很多五大事在等著我

不過我需要勇氣和時間來完成

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