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0.JPG 

今年的生日

我替自己挑了個連珍的蛋糕

從來就不知道連珍原來有賣蛋糕

而且為了買這個蛋糕還一波三折

第一次去因為訂的人太多了  所以沒辦法訂

第二次去下午三點多店已經關了  因為整家店東西賣完了

第三次  終於讓我訂到了  而且還買它們家的乳酪小蛋糕和芋頭泥

說真的每樣還真的滿好吃的

就說說上面的黑森林蛋糕吧!!

內容欽點了芋泥和布丁二種

平常到蛋糕店都會交代蛋糕不要太甜

這次卻忘了交代  心想不知道蛋糕會不會太甜

而且還是巧克力的海棉蛋糕

拿回來一看  外表滿樸素的

切開來看  也很普通

吃下去呢~~口水滴下來了....全家一致認同"好吃"

蛋糕體的部分  巧克力海棉蛋糕很紮實

最怕吃到蛋糕體有水水的感覺或是太乾

這個蛋糕體的溼度很適中  口感很好

奶油的部分不甜感覺上很新鮮

巧克力淋醬是帶點微苦

蛋糕吃久因為巧克力淋醬不會讓人覺的膩

芋泥的部分還滿香的

整個蛋糕吃起來並不甜

算是我心中好吃蛋糕的第一名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得分: 95分  8吋 700元

心得: 這三趟果然沒有白跑!真好吃!

------------------------------------------------------------

原本是訂6吋的

後來老媽說要拿一些給嬸嬸

所以改成8吋

我們家吃完後還剩下一半

上面的水果也快吃光了

最好笑的是老妹已經開始偷挖起蛋糕的牆角

還偷吃裝飾在旁邊的奶油

最後老爸就說...不用給嬸嬸了  我們留下來自己吃

老妹才安心的開始挖牆角運動

我想....老爸~你也喜歡吃這個蛋糕吧!!

嬸嬸對不起囉!!下次我會再訂大一點的~到時候再分你囉!

這次......我們先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