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就很怕像蝴蝶、蛾、蜻蜓之類的昆蟲

雖然他們的外表很漂亮

但我就是不敢碰他們

小時候有人跟我說過蝴蝶有毒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加深我對蝴蝶的恐懼

所以只要那些昆蟲迎面飛來

我就好像如臨大敵一般

今天準備晚餐時

從冰箱裡拿出用報紙包好的大陸妹

打開的時候突然有個白白的東西 粉粉的感覺

從我手上擦過

然後我就看到一隻蝴蝶站在報紙上走來走去

哦~~my god

這包大陸妹是上星期六包好的

現在是星期二......

它到底是怎麼存活的?!

不過一看到它是蝴蝶

我就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客廳去

留我媽在廚房對付那裡蝴蝶

看著老媽子用竹筷子夾著蝴蝶的翅膀

給它放生去

回頭我就去檢查大陸妹還有沒有其它的怪東西

二棵大陸妹就這樣被我戳來戳去  葉子都掉了好幾片

我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