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如果可以旋轉個36.5度半的話
那唯一不用扶東西  卻可站立的
大概只剩下比薩斜塔吧!

如果這個世界可以旋轉個36.5度半的話
那唯一不用依靠 卻也不會傾倒的
大概只剩在天空飛翔的鳥和我的思想

如果這個世界可以旋轉個36.5度半的話
看這個世界的角度  會不會比較遼闊
比較瘋狂  比較不同呢?

我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
也許這個世界旋轉之後
太陽會在我的腳下
而我可以像一隻飛鳥
一路往外太空飛去
找尋專家所謂的外星人
直到通過大氣層
變成一隻香噴噴的"腳Y巴"為止

不過世界還是無法旋轉36.5度半
所以我還是過著那種討厭的
一成不變叫生活的模式
直到我發現世界在不知不覺間
為我旋轉36.5度半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