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雖然有太陽

可是有風一陣一陣的吹來很涼

窗外還有蟲嗚蛙叫聲

有一種夏天的感覺

手上拿本書  再來一杯紅茶

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不過話說最近發生了一件怪事

我家常常都有蚊子飛進來

十樓高的房子真不知道它是坐電梯還是鑽進來的

總之就是有蚊子在飛

正當我看電視看到一半的時候

覺的有東西撞到我的額頭

下意識手就往額頭上打下去

結果手掌有溼溼的感覺 

一看  竟然是有血的蚊子  我的額頭也有一條血痕

這蚊子不知道從誰的身上吸那麼多血

而且這情形不止一次  是接連二天都是這個情況

有點懷疑  難道是我的額頭太高了嗎??

蚊子飛不過去  就直接撞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