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75.JPG 

澎湖。

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好像是個家鄉的名字

每到夏天  不由自主就想去的地方

它有特別好嗎?!  我不知道  也許我愛上的是它自由的味道

 DSC05661.JPG

它有特別美嗎?!  我不知道  金窩銀窩還不如自己的狗窩  也許我已經當澎湖是我的故鄉  所以覺的它美

IMG_7311.JPG

它有特別好玩嗎?!  我不知道  可能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  不論是不是天涯海角  都是最美的

你心裡是不是也有一個地方

讓你不由自主會不斷想起它

我想念澎湖。

那個充滿夏天和海水味道的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