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中同學來找我聊聊

他告訴我目前他是腳踏二條船的情況

一個年紀比他大的多 可是花心 說控制不了自己喜歡別人

一個距離遠的多 可是不太瞭解對方 是好人是壞人也不知道

二個人的性質 他都喜歡 不知道該選哪一個很苦腦 也很不安

我相信這個情況不是他願意的 可是還是發生了

雖然二個都有優點  在我看來缺點比優點大

在我眼裡看來 二個都是條件不及格

愛情裡說條件似乎太世故

但我相信世故絕對比盲目來的好 離題了~

遠的看不到  就算對方騙你  你也不知道

近的太花心  老是有人來騷擾

我看...這二個人選  乾脆都分手算了

年紀小的時候  怕錯過那個對的人

現在年紀大了  怕遇到那個錯的人

愛情呀~~有時候錯過可能比愛錯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