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著老媽到後山去散步

雖然已經下午四、五點

太陽還是大的嚇人

就在彎彎曲曲的路上遇到一對夫妻

告訴我們前方左邊的草裡面有一隻青竹絲

叫我們不要靠近那邊

之後我們就靠右邊走了一小段  還在路邊休息

往回程走的時候  還是小心的靠左邊走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靠左邊走~左邊不是有蛇嗎?!因為...我是往回走的~)

注意右邊隨時會滑出來的蛇

就在我們左看右看的同時

腳下突然傳來一陣滑滑的感覺

之後就聽到我老媽尖叫

然後我頭也不回的馬上帶著我媽向前衝

雖然我沒有看到東西  不過我想老媽大概遇上了什麼才會尖叫

衝刺一段後  往回看 卻什麼也看不到

老媽說她回頭的時候有看到一條還滿大青青的東西滑走

.............................

我的天呀!!  它什麼時候跑到左邊來了~~

害我一直注意右邊

不過我想那條蛇應該很痛

因為被我的右腳踩到  也被我老媽的左腳踩到

它回去的時候應該會跟家人哭訴

它在馬路邊散步的時候

被二個胖女人踩到  很痛~

然後還會被家人罵說  沒事幹嘛大白天的出去散步~~

被踩到是活該!!  好可憐的蛇哦!!

不過還好它沒有因為痛  回來反咬一口

不過我可能就在醫院打這篇文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