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夢見很久沒有夢見的外公

這是第二次夢見外公

小時候大人總說  外公最疼我

在腳踏車上架個小竹椅  我就坐在上面跟著外公到處兜風

外公在坐氣功的時候  我也跟在旁邊做

還有好多好多  我已經忘了的事

記得第一次夢見外公的時候

在夢裡  外公帶我到常玩的小公園去外

蹺蹺板、鞦韆、滑溜滑梯  外公還叫我要乖乖的

最後經過一個山洞  我也跟著外公走過去

可是走到一半  外公就叫我趕快回家去  山洞那邊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我想...這真的是外公回來看我吧!!

昨天外公又回來看我  夢中我帶著外公去麥當勞

然後外公問我有沒有好好念書  我告訴外公  我讀的很好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小時候清明時  父母總不太讓我們上山去祭祠外公

因為那裡是公墓  有很多去世的人住在那裡  而且山路並不好爬

但今年跟著老爸去看外公  我想這次外公一定知道我去看過他

所以他也回來看我  我很高興他回來看我

我只想告訴他  我們都過的很好也很想他

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