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電影嗎?!

什麼樣的電影  你最喜歡?!

據說喜歡看什麼樣電影的人

就是他心中缺乏的那部分

喜歡看鬼片、驚悚片  代表想要尋找刺激的生活

喜歡戰爭片  是在尋找當英雄的感覺

那喜歡文藝愛情片  是不是代表在尋找缺了一角的愛情?!

我是搞笑片和愛情片的吸食者

我不喜歡戰爭片和驚悚片  因為我喜歡安定的生活  對當英雄沒什麼興趣

喜歡在愛情片中  找到可能喜歡另一個人的理由  吸食電影製造出的愛情能量

我喜歡看見朋友的愛情  然後愛上朋友的另一半  不過不是指人

而是他們的甜蜜、他們的相處、他們的默契  全都是我愛上他們的理由

我有在尋找愛情嗎?!  是的,我有  但是...我設的條件總是標的太高

所以...總是太理性  總是太冷漠  總是太拒人於千里之外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受傷  我害怕承諾  我害怕我發現我不愛他或他不愛我

電影裡說 :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人

我想這個大概是代表 

你可以在對方面前很自然的表現自己 
對方可以清楚的瞭解你想要的
你的好的、壞的對方都可以接受

而你喜歡什麼樣的電影?!

又想從電影中找到什麼訊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