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14.JPG  

每年一次的雙魚季

總是會有不同的新意產生

今年呢!!

是先去打保齡球

而且是離我家很遠的中和

坐了客運  轉了捷運  搭上計程車  才到目的地

保齡球一直是我比較差的球類項目

不過...我已經漸漸的跟它和平相處

反正只求人不要飛出去  球不要飛到別人的跑道去就可以了

成績倒也從沒破百過  真是有點差

打完球因為時間還太早  就到原本要去吃晚飯的地方改喝下午茶

也許是在遠東工業區內吧!!  假日裡面還真的沒什麼人

連我們大概只有三組人  有一組還是角色扮演的在拍照

店內的佈置很多地方很具巧思

DSC06669.JPG

雖然是小小的一個角落   仍是處理的很美

DSC06703.JPG

店內有一架鋼琴 

 DSC06666.JPG

店外有一座雙人搖椅

還有漂亮的公主房  適合一小群人在裡面

DSC06663.JPG

設計成室外露台的空間

連廁所都有小沙發及化妝台

DSC06685.JPG

整個環境真的還不錯

不過缺點是

上茶的速度太慢  飲料有點甜  不是所有的飲料都是很好喝的

這次點蜂蜜檸檬汁 

對我來說有點甜  不過顏色上倒真的很漂亮

喜歡拍照的人  裡面可以盡情的拍

一定可以滿足你想要浪漫的感覺哦!!

------------------------------------------------------------------------------------------------

後記:

因為店內的燈光有點暗

想要拍下桌面上的圖案

我朋友卻在圖案上將手揮來揮去

結果就造成下面的效果

DSC06597.JPG

好像有一雙透明的手  在觸摸著圖案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