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個夢

夢中我和幾個朋友在一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突然發現在的胸部後方有怪怪的傷口

就告訴我說可能是得了乳癌

叫我趕快去檢查

也許還可以保留胸部........

我的媽呀~~~~~

這夢真實到一醒來就摸摸我的胸部  看看是不是有問題

女人真的最怕乳癌和子宮頸癌的問題

想起朋友曾說過

某家大醫院有女醫師在檢查

我想...大概要排個八、九月份去檢查看看  比較安心

女性朋友們~~~現在很多地方都在推"六分鐘護一生、三點不漏"

排個時間吧~~要努力工作  更要懂得愛護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