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  純屬自導自演  故事若有雷同  那就雷同吧!!)

 

我們重逢在相識的16年後

最後一次看到他    是13年前  在我們畢業要各自分飛時

網路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讓不認識的彼此  有了關聯

火熱的FB上  從記憶裡提出那個沾了灰的名字

意外的  找到了   13年後的他

他寫信問   「我們認識嗎?」

我含蓄的回答  「應該認識吧...很久很久以前!」

我想  他忘了那個曾經說過喜歡我的他

我在他的心裡已經被清空   甚至連個名字也沒了

但我卻常常將他掛在心裡  雖然已經沾灰

他又問我  「為什麼會記得我?!」

我打哈哈的回答  「因為你的名字夠特別!」

沒說出口的是...因為當時我喜歡你還有...來不及說的對不起

我們認識的時候  是夏天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甜甜的

因為他會在補習班樓下等我 

我們一群人總是一起下課  然後一起走路回家  在土地公廟前大家就各自隨著回家的方向而分散

之後從朋友的口中傳出他有喜歡的人

當時的我有吃醋嗎?!  我已經得不到我的答案

但...在補習班的樓下我已經知道他喜歡的是誰

因為他騎著腳踏車  就站在我面前  手裡的盒子  準備著送給我的禮物

現在的我想起來  仍覺的是個甜美的過程  而這也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記憶

現在的他  有了另一個她  我不知道他的她美不美?  有沒有比我聰明?  是不是比我漂亮?

從我的問句  大概可以聞出吃醋的酸味  不過是從沒有參與他人生的過程散發出來的

在我心裡記住他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我沒有親口對他說"對不起"  我想這句話應該也不在他記憶裡

年紀太小是我當初拒絕的理由  但這句話並沒有親口對他說  因為我沒有勇氣 

所以沒說出口的話  一直放在心裡  牢牢記住  像刻印般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當時沒有接受你 

對不起  沒有親口說出無法接受你的理由

對不起  從現在起  我要忘記你  你已經佔了太久  我心裡的位置

然後你是你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