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時候  接到某小姐的電話  暫稱A小姐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春天 發展新戀情的人總是特別多  反正A小姐戀愛了~

然後聊著聊著  突然她就跟我說--

"男人有錢就可以交新的女朋友,能做的就是想辦法預防他去偷吃 "

一聽到A小姐說完這句話  我的火馬上就上來  就回她說

"那是不是我也只要有錢,就可以去包好幾個小白臉?反正我有錢,只要你不發現就好?!"

頓時間  我實在是不知道是我的觀念有錯  還是現在外面戀愛的風氣改了?!

怎麼會有錢就可以和其他的人交往呢?!

感情不應該是一對一的關係嗎?!

難道談個戀愛  就得把自己逼到這麼低微的位置上嗎?!

也許是我的愛情太理想化了吧?!  我沒辦法理解A小姐的想法

明知道另一半有可能會出軌  卻還是將這段愛情捉在手掌心內

這樣的愛情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唉~~春天到了  想談戀愛的人多了

我知道愛情會讓人盲目  但..請不要變成一個瞎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