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一打開電視

關心的新聞應該都是相同的吧!

88水災  在北部風雨的感受雖然不大

但卻重重的傷了南部

這段日子看到新聞  好些時候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想  這是老天爺提醒我們該團結了吧!!

我是北部人  也是南部人  因為我是台灣人

我是本省人  也是外省人  因為我是台灣人

有時候是什麼樣的人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是同生存在一塊土地上

我們就像同坐在一艘船上的人一樣

不論前頭或後頭沉沒  就是沉沒了...

不要再用口水淹沒台灣  分化台灣

我相信台灣的人情  仍然濃厚

我相信台灣的純樸  仍然存在

天佑台灣  讓我們能夠渡過這次的難關

天佑台灣  我們雖然失去很多  我相信未來我們能夠獲得更多

天佑台灣  這次的教訓  我們能從中記取  雖然我們很傷  雖然我們很痛

加油!!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