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騙局.jpg

提起 丹‧布朗

我想喜歡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的讀者

應該不陌生吧!

尤其是最近天使與魔鬼的電影上市

「大騙局」是我看丹‧布朗的第一本書

會買這本書  完全是因為他內容的介紹讓我很心動

雖然這本書已經不算是新書  不過..好書是值得時間考驗的

大騙局的內容涵蓋了海洋學、天體物理學、冰川學、古生物學、天文學、地質學、氣象學

及軍事科學等領域知識  同時還涉及美國國家偵察局  航太總署

和三角洲特種部隊等多個美國高度秘密機構

在小說開始前  丹.布朗即宣稱--三角洲部隊、國家偵察局、太空拓荒基金會皆為真實組織機構

本書描述的科技全數確實存在  建構在如此真實的環境中  不得不讓人佩服丹.布朗的用心程度 

整本書並不會讓人覺的艱深難懂  相反的整個劇情舖陳相當順暢內容緊湊

是目前為至我看過最完美的一部驚悚小說  整個場景設定在總統大選期間

故事的開頭由一位地質學家揭幕  卻意外的被設計死亡

接著由參選總統候選人並在國偵局工作的女兒瑞秋  在見完父親後  卻被現任的總統招見

派去參與及見証一項尚未公開的事情--在北極的冰棚中發現隕石及外星生物的存在

而這一切  是一項騙局的開始

書中的主角如何身陷危險  又如何脫逃  在還沒到最後一刻  絕對無法想像主角是如何存活下來的

白宮的權力  政客的貪婪  集團的利益  在大騙局中一覽無疑

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不到最後  別輕下斷論

-----------------------------------------------------------------------------------------------------------

星星指數:*****  超完美的驚悚小說  不單可以提昇腎上腺素還可增加腦內知識哦!!

推推推: 還沒看過丹‧布朗嗎?!  這絕對是一本不會讓你失望的書  看過他的書  其他的書 
           就顯的有點無味囉!!原來我已經看書看到重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