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次高普考有12萬人參加(真的?!假的?!....)

而我...剛好努力擠上這12萬分之1...

這幾天太陽大到我覺得我是烤肉架上的那個香腸

一出去好像就快被烤熟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這次考試超想睡的

今天第二天考試  第一堂的時候

真的考到差點睡著

然後看著自己的考卷  懷疑....

不知道閱卷的人看的懂看不懂我的字

邊睡邊寫  那字跟蚯蚓在爬一樣  我也懶的改就交出去

我只能說...閱卷人員~~您辛苦了!!!

在坐車回家的路上  竟然看到一小段的彩虹

明明外面的太陽大的要命  結果往車的擋風玻璃一看

唷~~~外面在下小小雨  難怪有一小段的彩虹

不過看到彩虹的時候  覺得滿幸福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的幸福!!

可惜沒帶相機拍下來  過一會兒彩虹也在我眼前消失

然後我又繼續聽著歌  往家的方向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