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的咖啡廳左邊數來第二桌靠右的位置  是你最愛的位置

因為有棵不算小的大樹替你擋著陽光擋著雨  卻不會擋住你好奇看著過往人們的視線

尼加拉瓜咖啡是你的最愛  有些許的巧克力及焦糖味之外還有特殊的杏仁味

你說喝起來會讓人想慵懶一下午 

就連匆忙而過的路人 在你眼裡都是歡欣鼓舞的

我懷疑老闆在你咖啡裡下了毒

但...我還是愛坐在你的身邊

你會告訴我  你天馬行空的想法  奇奇怪怪的問題  我跟著你的想法一起飛翔  越整座城市

就這樣讓微風輕撫過你和我的髮梢  夕陽灑滿我們整身的金黃

然後...我們再輕輕的離開

彼此等待下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