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15歲的我  和我一起走了那段長坡

繡著學號的白色襯衫、及膝的藍色百摺裙、背在左側的綠色書包

還有那一頭在肩上的短髮

一大群人總是在晚上自息完後 

打打鬧鬧的從那段長坡上一起回家

昏暗的燈光  映著的是我們青春稚嫩的臉龐

高聲談論今天的新八卦  誰又喜歡誰

青春嘛!!總認為要瀟瀟灑灑的  是吧!?

畢業12年  認識已經15個年頭的我們

在這個變遷的大時代  是否還保有對彼此那份純真  亦或是早已淡忘

在路上相見  應該要彼此打聲招呼  或是視若無堵

我在這段長坡上想起有你們陪伴的那段青春

我想問的是...

「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