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牧羊座的女生  敢愛敢衝

做事總是像矇起眼睛往前衝  很少想到後果

一向我總是和牧羊座的人不合

她是我的破例

高中我們就認識只不過當時不算太熟

直到二專時我們上同一間學校  住同一間宿舍  雖然我們不同班  但我們的感情變的更好

她有雙魚座的多愁善感  有處女座的細心  也有牧羊座的衝勁

只不過她後來離開了學校  投入職場

我沒有告訴過她  在她離開之後  我自己一個人宿舍裡大哭一場

之後的她經歷結婚、生子、外遇  現在的婚姻依然維持存在著

但她是否還愛著身份證上配偶欄的他  我不知道  也許責任已經比愛多了吧!!

她是個好女人  值的更好的生活  甚至是更好的他

但..所有事情走到這一個結果  不過是自己不斷選擇的呈現

在我眼裡  她現在依然還是個在努力掙脫的蛹  會不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不知道

希望有一天  她能平衡她的幸福

若有一天  你(妳)也在網路上遇見了她

請告訴她  「幸福就在你手裡  不要放棄任何可以幸福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